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抚顺致公党员于芳入选辽宁省“百千万工程”千层次人才

时间:2020/1/7 15:24: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抚顺市委… 阅读:78661

 

近日,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 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和“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公布,致公党员、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副教授于芳入选千层次人才。

于芳博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石化大学最年轻的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有机合成和药物化学研究,科研成果显著,在美国化学会organic letter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曾主持国家级项目,研究的国家重点抗病毒药物获得成功,她在教学与科研中不断探索、积累、创新,为本领域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