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致公党营口市委以缔结友好支部为依托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3683

近一年来,致公党营口市各基层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组织建设活动。目前,五个支部实现了与省内兄弟致公党市委基层组织缔结友好支部的全覆盖,大大丰富了本党基层组织活动内涵。不同于以往致公党市级组织间的交流合作,这是本党市委各基层组织首次与省内兄弟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全面交流合作,这在我省致公党工作交流中尚属首次。

截至目前,营口市致公党缔结友好支部如下:鲅鱼圈区支部与大连市旅顺口区支部、老边区支部与辽阳市灯塔市支部、站前区支部与鞍山市铁东区一支部、市直支部与葫芦岛市连山总支、西市区支部与本溪市南芬区支部

缔结基层组织友好支部活动,不仅是营口与其它兄弟市委在致公党事业发展上的一件大事,打破了地域局限,将工作进行了横向延伸,同时也发挥了友好支部基层组织党员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增进支部间沟通交流,整合共建双方的现有资源,调动共建双方的积极性,打破领域和行业界限,推进两地经济社会的相互融合和共同发展。

缔结友好支部的各基层组织,成为连接致公党市委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对于本党市委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履行职能、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宣传将产生积极作用。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