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徐爱龙受邀参加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

时间:2017/6/29 15:23: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2414

在本届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上,我们看到了太多年轻参会者的身影,他们成为这个高端论坛上一支生机勃勃的新力量,而致公党大连市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徐爱龙就是其中一员。1988年出生的徐爱龙是大连龙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时,其公司产值已将近10个亿。

在本届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上,徐爱龙最想关注的一场论坛是有关能源系统的,这与其公司曾经的主营业务有关。“我们之前是一家主做煤炭、石油、钢铁等传统行业贸易的企业,2016年转型做新材料。转型背后的果断和眼光与我多年来参加夏季达沃斯年会不无关系。”徐爱龙坦率地说,从一个做熟的行业转型到陌生领域不仅需要极大勇气,更需要一种远见和预判,而这正是他最希望从夏季达沃斯年会上找到的东西。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