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沈阳市致公党员张喆被聘为辽宁心理危机干预委员会专家

时间:2017/8/16 9:45: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市委 阅读:2356

8月8日,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危机干预委员会在沈阳市皇姑区黄河街道友邻中心成立。大会选举李恒担任危机干预委员会主任。致公党员张喆被聘为委员会特聘专家。

据了解,辽宁省需要危机干预的人群高达200余万人,这部分人群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心理危机干预已成为一块亟待投入的领域。辽宁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经常组织广大会员卓有成效地开展心理学、心理咨询的学术交流;承担心理学、心理危机干预相关的咨询与研究课题,组织会员科研成果推广、转化工作。

张喆在韩国留学六年,攻读心理学硕士和博士,归国后一直在大学从事艺术(绘画)心理治疗和心理危机干预教学、咨询工作,并在韩国、日本等地区参加学术会议、在全国20余个城市讲学及带领工作坊,在国内外发表心理相关论文10余篇;专著《新生命的旅行——胎教绘画涂色本》(2018)、主编《艺术治疗—从绘画了解未知的自己》、《心理危机干预》、《禅茶疗愈》等。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