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致公党员陈鸿、王大志当选大连市甘井子区侨联副主席

时间:2017/9/22 13:58: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莹 阅读:2304

9月13日,大连市甘井子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市侨联副巡视员黄晓庆、甘井子区委统战部长管占龙,副部长陈江英,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基层委员会党员列席参加。

与会人员听取了陈江英同志的《大连市甘井子区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连市甘井子区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大连市甘井子区侨联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甘井子区侨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委员,同时聘请了甘井子区侨联名誉主席。陈江英同志当选主席,本党党员陈鸿、王大志等当选为副主席,甘井子区委统战部王旭同志当选秘书长。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