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营口致公党员张颖立足岗位创新 推动本党社会服务工作

时间:2018/5/17 15:21: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营口市委 阅读:1884

致公党营口市委始终号召广大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立足本职,锐意创新,为推动营口市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作用。致公党营口市委委员、致公党站前区支部主委、致公党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中国旅行社营口分公司总经理张颖,以开拓性的眼光,把教育的内容融入旅游的形式,推出“放学去哪儿”创新项目。该项目融通幼教、修学、文化、体育、科学、艺术、自然等领域,结合线上与线下、室内与户外,致力于为3-12岁儿童及家庭提供科学性和趣味性的儿童体验式素质教育系列活动。旅游和教育实现完美的结合,使孩子由单纯的智力提升向身心全面健康发展过渡。经过几年的用心经营,张颖成功打造了“放学去哪儿”这个独特的营地教育品牌,作为中国教育的代表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并斩获新浪教育盛典“2017中国营地教育领导品牌"。

张颖同志积极投身“创业、创新”,促进传统旅游行业“转型、发展”。“教育+旅游”的儿童体验式素质教育平台的建立,着眼于改进我国的传统灌输式教学模式,是由“智育中心”向“全人教育”的一种探索与实践。她身为本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主任,立足本党“侨海”特色,与本党市委会共同搭建平台,多角度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张颖所在的致公党营口市委站前区支部携手加拿大哥伦比亚艺术家协会和加拿大星环教育集团举办了“2018首届加拿大国际少儿经典文化艺术大赛”,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和海外华人华侨的文化资源优势,为营口及盘锦、锦州等地区的学生们搭建一个以文化、艺术和教育为载体的国际化交流平台,促进了中加两国少儿文化艺术国际交流,提高少儿书画艺术和英语学习水平,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孩子的艺术兴趣和艺术审美能力,拓展了本党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的领域。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