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致公党员丁武担任全经联智慧社区委员会主任

时间:2018/5/29 9:08: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沈阳市委 阅读:3131

5月22日,全经联秘书处发表公告称:经全经联秘书处提名,全经联执行主席同意,即日起聘丁武担任全经联智慧社区委员会主任,聘期一年。这是该委员会成立以来,首次由来自辽宁的企业家担任主任。

全经联是以“全产业、新经济、联发展”为使命的企业家联盟,是“平台+智库+资本+产业IP”的创新生态,是产业成长、聚集、协同、落地的产业生态,是联动各方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生态。

丁武:致公党沈阳市委第七届委员会常委、企业家专委会主任,现任沈阳华盾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辽宁易安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辽宁华盾天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沈阳万方建设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市十四届、十五届政协委员。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