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致公党员卫祎到瓦房店市赵屯乡进行普法宣讲活动

时间:2018/7/19 8:5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2115

7月10日,瓦房店市赵屯乡妇联邀请致公党大连市委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普法讲师团成员、辽宁金菱律师事务所卫祎律师到赵屯乡中心小学开展反家庭暴力普法讲座活动。乡辖区120余名妇女群众听取了讲座。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已经施行近两年半,为了更好地宣传该部法律,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作为大连市妇联“普法乡村行、送法下基层”系列活动的一站,赵屯乡妇联邀请卫祎律师进行主题为“反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庭”的普法讲座。卫祎律师为妇女群众讲解了家暴的形式、趋势、反家暴法的亮点以及家庭婚姻继承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相关财产争议问题,重点为大家普及如何利用法律保障自己的权益。卫祎律师在现场与妇女群众进行互动,以案说法,以情说理,以理动人,给在场的妇女群众带来了深深地感触。通过开展本次反家暴法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赵屯乡广大妇女群众的反家暴意识,更加推动农村家庭平等、和睦的理念,有利于农村妇女群众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卫祎律师长期以来深入基层普法,努力按照致公党大连市委提出的社会服务工作要求标准,打造“送法三进”服务品牌,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力争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得更加扎实,让普法活动可以深入到更多的社会领域,更好地展现一名致公党员的风采。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