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致公党员张伟明为加快沈阳交通智能化建设步伐献策出力

时间:2018/8/29 10:54: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伟 阅读:2970

今年两会期间,致公党沈阳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市政协委员张伟明提出的《依托大数据精准改革交通信号 确保城市智能交通资源共享最大化》提案,引起高度重视,被列为沈阳市政府办公厅典型提案。

近日,张伟明来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交警智能指挥中心,直观感受我市指挥交通管理最新成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科研处处长张红军表示,根据委员提案,市公安局积极创新举措,加快我市交通智能化管理建设步伐,按照计划,我市将用三年时间,建设交通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平台,实现大数据的集中分析,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拓展互联网功能,实现各种业务网上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把便民服务落到实处。

张伟明表示,近年来,市交通警察局在交通信号的设置和管理上,积极探索使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强化交通科技应用创新和管理能力,为我市交通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将继续关注智慧交通管理和方便百姓出行方面的问题,为我市加快交通智能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