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沈阳致公党员李巍受邀参加“2018中国民营500强峰会”

时间:2018/8/30 10:30: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泊 阅读:2473

8月29日,“2018中国民营500强峰会”在沈阳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并讲话。中共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民营500强代表,全国工商联常委、新闻媒体等近千人参加会议。

致公党沈阳市于洪区支部党员,抚顺县万仓浩粮食储备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巍受辽宁省工商联海归国际促进会邀请参加此次峰会。活动中李巍就粮食仓储、流通,玉米深加工等事宜与业内人士进行了广泛交流。李巍认为此次峰会不仅为进一步打造沈阳国际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像我这样的海外归国致公党员企业发展搭建了有效平台。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