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沈阳致公党员于波当选第一届辽宁省辽商总会理事会成员

时间:2018/9/3 13:52: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韩志强 阅读:2734

 

8月31日,作为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的重头戏之一,辽宁省辽商总会成立大会在沈阳举行。全国工商联领导、省领导为辽宁省辽商总会成立揭幕。

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新华集团董事局主席蔡冠深当选名誉会长;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积仁当选会长;奥克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朱建民当选执行会长。我市致公党员、沈阳市旅游业商会会长、沈阳铁道青年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于波当选理事会成员。于波表示,作为民营企业,既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承载着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今后将继续努力,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加油。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