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沈阳致公党员李巍爱心资助山村贫困学生

时间:2018/11/16 15:1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胡泊 阅读:2375

11月11日,致公党沈阳市于洪区支部党员李巍只身前往彰武县丰田乡宝山村,看望并资助了在“爱心大联盟行动”中认领的该村育才小学三年级贫困学生赵志旭。

 

“爱心大联盟行动”是由辽宁省派驻彰武县丰田乡扶贫工作队发起的面向贫困地区特困家庭学生的大型助学活动。李巍认领的这个孩子,从小父母离异,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爷爷患有严重的肺结核,不能劳动,长年靠打针吃药维持,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李巍将捐资6000元帮助孩子直到小学毕业。当问及她此行的过程时,她说:“当我来到孩子家里时,看到家徒四壁的贫困状况,同时又感受到孩子对辍学的担忧和强烈的求学求知欲望,的确给我极大的震撼。我做这个事情不图什么,我只是感到孩子真的很可怜,很想帮孩子一把,我能力有限,只能尽些微薄之力。”朴实的语言中折射出的却是一名年轻致公党员真挚的爱心和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我这次去除了给孩子带去学费之外,更主要的是想和孩子有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更多的是希望给予孩子心灵上的安慰和精神上的鼓励,这么小的孩子就遭受如此不幸,要让他知道还有这么多人在帮助关爱着他,使他树立积极向上的勇气和动力,让他感受到爱就在身边。”作为年轻的致公党员,李巍不仅在“爱心助学大联盟行动”中有如此善举,她还在“助力寒门学子”活动中无私地奉献着。

致力为公,扶贫济困的致公精神在李巍这样年轻一代党员的身上得以体现和传承,他们用真诚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在讲述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致公故事,传播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致公声音。“爱是美德的种子”,让我们也祝福这些孩子们在有像李巍这样的爱心人士的帮助关爱下健康成长。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