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卡耶夫会见大连致公党员姜连生

时间:2018/11/20 14:15: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2567

 

11月15日下午,受吉尔吉斯斯坦前总统阿斯卡尔·阿卡耶夫先生的邀请,致公党员、大连市政协委员、大连兵航集团董事长姜连生在莫斯科与阿卡耶夫先生就中、吉两国在商业、艺术、学术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愉快的会谈。

姜连生首先表达了对阿卡耶夫先生盛情邀请的感谢,并表示中吉两国国土相邻、文化相亲,两国关系与合作有深厚的历史基础,发展潜力巨大。会谈中,姜连生就兵航集团在中亚地区的规划和发展与阿卡耶夫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阿卡耶夫对兵航集团和姜连生董事长目前与吉尔吉斯斯坦展开的商务交流和业务往来表达了高度赞扬。阿卡耶夫表示在目前的国际形势下,中亚地区国家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想要做任何事都必须要先学会中文、与中国人交往才能做好、做大、做强,吉尔吉斯斯坦的人民也随时愿意同中国人民交往,更愿意与中国人民进行商务交流,促进两国的经济发展。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