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姜连生成为俄罗斯国际创造力研究院正式成员

时间:2018/11/22 14:25: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1774

 

11月15日上午,致公党员、大连市政协委员、大连兵航集团董事长姜连生,因在促进“一带一路”文化、艺术、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在莫斯科被俄罗斯国际创造力研究院(简称IACE)授予“IACE正式成员”称号。同时任命姜连生为IACE中国区学院院长,全权负责IACE在中国设立分院及后续的发展工作。

IACE于1989年在莫斯科成立。作为科学、文化和社会活动领域的新举措,学院遵循先进学院的原则,广泛利用其成员的国际认可和个人主动性,促进国际社会创造潜力的发展,在科学、艺术和社会问题上与世界进步学会的原则保持一致。并且将科学,艺术,文化和公共生活等不同领域的创意人士和团体联合起来。在成员相互影响的基础上,该学院以促进科学、技术、文化、艺术、人类活动等领域的发展,参与研究和解决人类文明问题为主要目标与宗旨。运用独立专业知识来宣传科学、技术、文化、艺术成果,为全力协助释放有才华的年轻人的创造潜力而奋斗。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