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锦州致公党员陈峰参加市人大知识竞赛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12/10 11:17: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锦州市委 阅读:23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统一部署,全面落实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首个“宪法宣传周”的活动要求,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以推动法治锦州建设,服务锦州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法治环境,12月4日,锦州市人大举办2018宪法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圆满谢幕。

 

决赛现场

历时四个多月的层层选拔,18支代表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致公党员陈峰参加的锦州市人大代表古塔区代表队以190分获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陈峰在领奖台上

陈峰,致公党锦州古塔区支部副主委,锦州四中教师,市人大代表。为人积极热情,工作踏实肯干,为人师表,获同学爱戴。他尊老爱幼,品德高尚,于2016年被锦州市委宣传部和锦州文明办评为《孝老爱亲 锦州好人》,是学习的榜样。他热心参加致公党组织的活动,表现出色,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有写作能力,积极参政议政,撰写提案,为致公党工作做出贡献。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