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卫祎受聘为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讲师

时间:2019/1/2 10:05: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2585

12月21日下午,大连市律师协会召开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聘任大会,致公党大连市委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辽宁金菱律师事务所,致公党大连市西岗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卫祎律师被聘为讲师团讲师。该讲师团成员共50人,中共党员律师38人,民主党派及群众律师12人,卫祎是讲师团中唯一一名致公党员。

卫祎自2016年3月至今,以学校、社区、基层为载体,开展以普法宣讲、法律咨询等形式的法律服务工作,直接普法服务26次,受众人数达万余人,发挥了正能量,在所联系群众中有较高的声望,拓展了社会法律服务的领域,提升了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尤其是今年9月份作为大连市律师协会普法“校园贷”团队的一员,积极参加课件的研讨,并且赴辽宁警察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大连海洋大学、大连装备职业技术学院、大连艺术学院等高校进行主题为“认清‘校园贷’,构建和谐校园”的讲座,在普法宣讲活动中展示致公党大连市委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与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普法讲师团合作宣讲的法律形象,打造致公党社会法律服务的品牌。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