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沈阳致公党员牛颖建议被致公党中央采纳作为集体提案报全国政协

时间:2019/3/13 14:23: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伟 阅读:2273

致公党沈阳市年轻党员牛颖撰写的有关5G网络建设的建议被致公中央采用,并作为集体提案提交全会。

牛颖是2018年底加入中国致公党的年轻党员。她在入党前接受致公市委“四个一”考核过程中,积极调研,撰写了《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建设5G移动通信网络》的调研报告。报告对5G网络发展必要性、应用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分析。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在5G基站、网络建设及应用,运营方式、成本控制及工程建设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其调研报告经致公党沈阳市委完善后,转化为提案上报致公党辽宁省委,致公党辽宁省委修改补充后,形成《关于加快推进我国5G移动通讯网络建设的建议》,作为省委提交致公党中央的提案素材,被致公中央采纳,以致公党中央集体提案的形式,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