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致公党沈阳市四院支部积极分子幸红军出征重庆国际马拉松勇创佳绩

时间:2019/4/25 14:16: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茗 阅读:1456

3月31日上午7点30分,致公党沈阳市四院支部积极分子幸红军参加了在重庆市南滨路、巴滨路举行的重庆国际马拉松比赛。赛场上幸红军跑完全程42.195千米,取得3小时09分钟55秒的好成绩。

 

马拉松是一种精神,一种健康、阳光、运动、坚持不懈的精神。马拉松,不仅挑战生理极限,而且也挑战心理极限。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总是一群人一起在跑。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身边的同伴越来越少,有时你甚至是一个人在跑。偌大的道路上,只有你一人,你的前后左右都没有人,这时的你是孤独的,是没有眼前目标的,也许会茫然,也许会害怕,也许会想到要就此放弃。42.195千米到底有多远?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没有概念的,幸红军却凭着坚韧不拔的信念,永不放弃的钉钉子精神成功挑战了自我!

四院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受到幸红军同志鼓舞,纷纷表示:无论是在平时的工作中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将秉承马拉松理念,不断地奔跑向前,增强毅力,磨练意志,不断地挑战自我!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