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陈辉受邀参加省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时间:2019/7/9 12:11: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7071

6月26日-28日,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党员陈辉作为大连市新文艺群体代表,受邀参加由辽宁省文联举办的“辽宁省文联新文艺群体调研座谈会”与“辽宁省文联新文艺群体专题培训班”。辽宁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盖成立出席了本次活动。

 

辽宁省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文艺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进文艺工作者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辽宁省文联新文艺群体调研座谈会”上,陈辉就省文联关于加强新文艺群体联络方面做了精彩发言,受到辽宁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盖成立的认可。在“辽宁省文联新文艺群体专题培训班”上,陈辉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课程,顺利结业。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