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携手共命运,同心促发展

致公党员、大连兵航集团董事长姜连生考察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

时间:2019/9/2 10:47: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87812

8月上旬,致公党员、大连兵航集团董事长姜连生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及乌兹别克斯坦开展商务考察活动。

 

吉尔吉斯斯坦考察

在吉尔吉斯斯坦考察期间,姜连生先后前往吉尔吉斯斯坦企业家联合会、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吉尔吉斯斯坦农业平台公共协会、AKAANA有限公司开展考察、洽谈交流活动。在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举办的企业座谈会上,兵航集团就有关经济、环保、科技、新能源等方面与吉方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点项目合作。

 

访问乌兹别克斯

在访问乌兹别克斯坦期间,兵航集团实地调研撒马尔罕鹏盛工业园,并就乌兹别克斯坦政策法规、市场机会、投资和营商环境、民风民情等内容进行了调研。通过本次考察,兵航集团与乌兹别克斯坦就经贸、民生、人文、安全、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初步达成共识,并表示未来将用更多务实合作推进“一带一路”重点领域项目,打造中乌合作新亮点。

中塔两国国土相邻、文化相亲,两国关系与合作有深厚的历史基础。考察期间,兵航集团先后拜访了塔吉克斯坦工商会、塔吉克斯坦经济与贸易发展部、塔吉克斯坦投资与资产管理委员会,并实地走访杜尚别国家展览中心。本次访问为兵航集团与塔方的合作交流提供了契机,兵航集团将与塔方一道,深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深挖合作潜力,提升合作质量,全面深化农业、工业等领域合作。兵航集团愿同塔方密切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让中塔友谊深植人心,让世代友好薪火相传。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