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员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大连致公党员卫祎受邀赴普兰店开展系列普法讲座

时间:2019/9/20 14:43: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大连市委 阅读:86661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小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法律基本素养,更好地引导他们的行为规范,9月9日,致公党大连市委法制建设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讲师、大连12355青少年服务台法律专家、辽宁金菱律师事务所律师卫祎受邀分别赴普兰店区沙包中心小学和莲山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杜绝校园欺凌,构建和谐校园”公共安全法治宣传进校园系列讲座。本次活动按照普兰店区法治办统一部署安排,普兰店区团委与沙包街道、莲山街道司法所对接,联合大连12355青少年服务台及大连市律师协会党员律师普法讲师团共同举办。

讲座中,卫祎以案释法,从近年来几个真实发生的校园欺凌案例入手,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性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对学生在遇到校园欺凌时如何求救、自救提出了对策和建议,引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卫祎常年开展送法进校园、进街道社区系列普法活动,对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优化校园环境,促进社会和谐,构建平安法治大连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较好地展现出了一名致公党员致力服务社会的良好风采。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