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专题书画展 >> 正文

画笔为枪 丹青为凭 同心战“疫”,致公党员书画家在行动

时间:2020/3/12 10:44: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省委… 阅读:2705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展开,我们致公党人和社会各界人士齐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努力奋斗着。省内的书画家,画笔为枪、丹青为凭,用他们手中的笔墨宣传防护知识,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逆行者”,定格每个平凡而又载入史册的画面,弘扬人间大爱,激发抗疫激情,同全国人民一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心手相牵,众志成城,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沈阳  马德伟 《共克时艰》

疫情侵武汉  大爱遍中华

 

沈阳 王贺 《天佑中华》

国有道万民康乐  政通达荆楚雍和

 

鞍山 沈丹宁 《武汉必胜》

 

 马志刚 《村村防控 共战毒魔》

疫至灾临宛试兵,中华儿女涨精诚。村村列阵狮威显,白衣天使佑众生。

 

辽阳 宋光伟 《家园平安》

 

辽阳 宋光伟 《祈愿太平》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