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专题书画展 >> 正文

画笔为枪 丹青为凭 同心战“疫”,致公党员书画家在行动(二)

时间:2020/3/12 10:47: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省委… 阅读:267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展开,我们致公党人和社会各界人士齐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在努力奋斗着。省内的书画家,画笔为枪、丹青为凭,用他们手中的笔墨宣传防护知识,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逆行者”,定格每个平凡而又载入史册的画面,弘扬人间大爱,激发抗疫激情,同全国人民一起,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心手相牵,众志成城,为夺取防控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大连  关慧良 李志坤 《自限一隅 武汉加油》

 

大连  关慧良 李志坤  《人如顽石 百毒不侵》

 

抚顺 周游 《同舟共济抗疫情  万众一心送瘟神》

 

抚顺  周游  篆刻《武汉加油》

 

丹东 杨兴雅 《抗击疫情 中华必胜》

 

锦州  范宁江  《竹报平安》

 

锦州  范宁江 《力压时疫》

 

锦州 王静超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营口市致公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鲅鱼圈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龙,心系武汉,挥毫献艺,向营口市文联无偿捐赠《吉祥如意》、《报晓》等4幅作品,为防疫抗疫筹款。

 

营口 刘龙 《吉祥如意》

 

营口 刘龙 《钟馗神威图》

 

营口 刘龙 《报晓》

 

营口 刘龙 《禅悟图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