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市委组织机构 >> 丹东 >> 正文

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委王琳到党员企业——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0/5/28 14:54: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丹东市委… 阅读:4768

 5月21日,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来到致公党党员、东港市人大代表、致公党丹东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于尧企业——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王琳详细听取了于尧对公司运行状况及疫情防控工作介绍。

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运行、管理等业务。集团公司投资近30亿元开发建设了东港新农光伏发电站、海南文昌光伏发电站、青岛淄博光伏发电站。目前,计划投资10亿元开发东港刁家坝光伏电站。

王琳对辽宁安宇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应对疫情,确保企业正常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对她们在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为地方政府排忧解难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安排,就“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课题,调研了该集团的医疗健康产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振兴区一支部主委于晓华、副主委卜大雪参加了走访调研。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