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致全省致公党老党员的慰问信

时间:2021/10/13 15:17: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省委… 阅读:29423

 

尊敬的各位老党员: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向全省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作为我省致公党事业的缔造者和守护者,你们继承发扬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致力为公,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把自己的智慧与汗水,毫无保留地献给了致公党的事业,在我省致公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没有你们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就没有今天致公党省委会事业的长足进步和持续发展。省委会为有你们这样的榜样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在此,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省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要求,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扎实践行“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拓展对外联络,做实社会服务,加强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你们的关心、厚爱与支持。我们始终坚信,不管你们身在何处,致力为公的革命进取之心牢牢相守,侨海报国的爱国奉献之情深深相刻。期望你们继续关心、指导和支持省委会的工作,为致公党事业的发展传授经验、出谋划策。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衷心祝愿各位老党员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2021年10月14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