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致公党辽宁委员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辽宁致公在行动 >> 省委工作 >> 正文

团结报刊发《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创新消费帮扶“酉好货四季购”助力乡村振兴》文章

时间:2022/8/17 10:50: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赵学忠 阅读:1311

近年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致公党中央同定点帮扶县——重庆酉阳县打造的“致酉合作”电商帮扶的“酉好货”平台上创新开展“酉好货四季购”消费帮扶活动。通过线上采买酉阳农产品,增加酉阳农产品销售量,解决当地农产品卖问题,以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取得显著成效。

继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工作简讯》2022年第六期经验交流栏目介绍了致公党辽宁省委会“酉好货四季购”消费帮扶活动经验、“辽宁统战”公众号转发《致公党辽宁省委:“酉好货四季购”之夏季购消费帮扶再创佳绩》文章后,团结报2022年8月11日第二版的头条位置刊发了《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创新消费帮扶“酉好货四季购”助力乡村振兴动》一文,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受到各界媒体广泛关注。

 

从2020年开始,致公党省委会结合重庆酉阳县农产品的季节特点以及当地销售需求,变以往的每年“一次购”为“四次购”,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广泛组织全省党员通过“酉好货”平台线上购买重庆酉阳的农产品,收效显著。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购买酉阳农产品总金额在全国致公党省级组织中排名不断提升,2020年列第三位,2021年列第二位。2022年一季度全省党员线上购买酉阳县农产品总金额突破10万元,创下了此项活动开展以来的单季最高购买额纪录。2022年上半年,致公党辽宁省委会购买酉阳农产品总金额为17.2万元,获得致公党中央表扬。

下一步,致公党辽宁省委会将结合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做好新时代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要求,把握好工作定位、目标任务、机制保障、责任落实,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方式,持续开展好“酉好货四季购”活动,努力将这项活动打造成致公党助力乡村振兴的品牌,为“致酉合作”的多党合作事业多做贡献。


 

点击返回顶部

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员会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37号
电话:024-24844725 辽ICP备07000878号
E-mail:zgdlnsw@vip.163.com